北京昼夜温差加大早晚秋意浓 花粉浓度高易敏感人群注意防护

2021
08-3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8月30日至9月1日),北京大部将以多云为主,最低气温仅在20℃上下,早晚温差近10℃,早出晚归需注意添衣防着凉。与此同时,北京花粉浓度将保持在很高的水平,易敏感人群需注意防护。

  昨天早晨8时左右,北京南郊观象台气温22.9℃,早晨出门给人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昨天上午,阳光逐步上线,午后北京仍是热感在线。由于没有明显降水,北京大部地区花粉浓度较高。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北京将以多云为主,其中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山区有分散性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9℃;夜间多云,最低气温20℃。

  预计明后天,北京仍不会有明显降雨,大部地区以多云或阴天为主,山区多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保持在30℃以下,后天最低气温将不足20℃。目前,北京正经历夏秋季节交替,早晚时段气温较低,能感觉到初秋般的凉意,公众早出晚归还需注意添衣防着凉。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北京将以多云为主,山区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出入山区注意安全。此外,近期北京花粉浓度升高,易敏人群注意防护。

【编辑:黄钰涵】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