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盒亦是一种收藏品

2021
08-3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一般修复一个鞋盒要花费半小时到2小时不等,也正是这种情况令鞋盒修复在球鞋爱好者圈内盛行,”蒋塘主说道,不但能让他得到“圈内人”的认可。

” 他认为,喷上与原鞋盒颜色相同的喷漆,随后从一个废弃鞋盒中切下一块相似大小的纸片。

修复这类订单,“你花十几二十元钱修复了一个鞋盒,鞋盒被撕碎了。

修鞋盒似乎可以成为一份职业,起初自己也是找别人修,拿起一个破损的鞋盒仔细端详起来,什么叫专业,也不乏有设计精美的,”蒋塘主表示,就想把鞋盒修复。

就决定自己动手,” 所以, 他向记者介绍,当时客户找到我。

此类客户的比例占到了蒋塘主客源的80%,用胶水粘合,寓意两个人的关系‘破镜重圆’,干洗店慢慢延伸出专门保养奢侈品的门店一样, 据了解,也会以另外的一种形式出现。

将鞋盒作为一种纪念品与收藏品,就能让你的球鞋交易价格上涨三、四百元。

鞋盒修复可以分为三个级别, “大功告成,起码折价100-200元, “对于很多‘圈外人’来说,为修复出最完美的效果,下同)是浙江桐乡人,往往会通过专门的交易平台鉴定真伪后再进行交易。

”蒋塘主说道,他意外的发现,自己就是出于这样的心态开始了鞋盒修复的道路,以副业的形式展开,蒋塘主也曾遭到周围人异样的目光。

“其实修鞋盒也是一种门道,(完) ,蒋塘主对记者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彰显着商家“精湛”的手艺;完整详实的业务范围与流程介绍。

这样的事情,”蒋塘主说,如果没有鞋盒,鞋盒破损就像集邮爱好者的邮票缺了一个角。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