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三标段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1
08-3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雄安8月30日电 (记者 崔涛)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三标段项目主体结构30日全面封顶。该项目将建成五星级酒店,建成后将有力补充雄安新区近期急需的各项商务服务配套功能,为全面启动容东片区、启动区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三标段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分为地下2层,地上16层。项目包含多功能厅、宴会厅、客房、室内网球馆、室内泳池等。

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三标段项目地上均为钢框架结构,钢结构总量达1.5万吨。 韩冰 摄

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三标段项目地上均为钢框架结构,钢结构总量达1.5万吨。 韩冰 摄

  据中建八局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三标段项目负责人石南介绍,该项目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约为80米,是目前容东片区最高的建筑。该项目地上均为钢框架结构,钢结构总量达1.5万吨,各类钢构件共8千多个。该项目下一步将进行幕墙封闭和室内精装修工程,预计明年5月30日完成室内的精装修工程,6月30日整体竣工验收。(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