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干流哈尔滨境内江段全线退至警戒水位以下

2021
08-3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哈尔滨8月31日电 (记者 刘锡菊)31日14时,松花江干流木兰站水位108.99米,退至警戒水位(109.00米)以下0.01米。至此,松花江干流哈尔滨境内江段全线退至警戒水位以下,并将继续呈回落趋势,哈尔滨市江河水情平稳。依据《哈尔滨市防汛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经哈尔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1年8月31日16时解除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据介绍,当前松花江干流哈尔滨段处于退水期,堤防长时间高水位浸泡,极易出现险情,该地沿江地区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强化巡堤查险,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哈尔滨市安全度汛。(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