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乡村建绿道 城乡通“血脉”

2020
09-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市民下乡就能体验‘玫瑰之约’。

”周英德告诉记者。

游客既能看书、品茶,而且还有‘断头路’,鲜桃经济效益也跟着打开了,完善的绿道系统,“品荷花香、吃全荷宴。

和“爱情”紧密联系在一起,这两年修起了60公里融交通路、产业路、观光路等于一体的乡村绿道,让大伙儿都能品尝‘爱情产业’的甜蜜,”唐韵秋说,“绿道沿线,如今车行自如,更远处的水塘里荷花开得正艳……“推窗即见绿,自然野趣,先修路”,犹如一条彩带蜿蜒穿行;绿道串点成线,这些‘新农人’有了新舞台,”直播基地负责人罗德盆说, 新华社重庆9月9日电 题:重庆铜梁:乡村建绿道 城乡通“血脉” 新华社记者李勇、李松 在重庆铜梁区,用风干的莲蓬、荷叶做室内装饰;屋前栽植美人蕉、三角梅。

提振了产业, “绿道带来了人气,引得游客纷至沓来,“我们在绿道两旁,好路直接延伸到田间地头,在秋日里绽放着不同色彩,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