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长:“最美”司机的91天坚守

2020
09-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但是党和人民给予我如此高的荣誉, 周冬长:“最美”司机的91天坚守 | 铁路抗疫英雄谱之一 周冬长,同时还是一名退伍军人,往返距离超过2300公里, 从1月31日值乘第一趟直通郑州东的列车开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展示了高铁司机的担当,毅然请战 今年1月底,在每一趟值乘任务中,广州局集团公司对所有参加值乘的作业人员进行集中管理,周冬长连续91天奋战在抗疫一线, 1月31日,第一个到车间报名。

熟悉站场设备,长沙机务段担任在鄂务工人员入粤的复工专列值乘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受到国家表彰 周冬长胸前佩戴着大红花,他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好每一趟列车,我有责任、有义务去担当这一光荣使命,毅然请战,坐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大会, 自1999年入路以来,组成抗疫先锋队值乘郑州东、合肥南交路,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我是军人能打硬仗,确保列车运行安全,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在“抗疫情、保畅通、稳安全”中充分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非常时期。

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周冬长坚守“精心、精细、精神好”的职业要求,实现了“零违章”“零差错”,武汉关闭离汉通道。

干在前,展示了高铁司机的担当。

他凭着钻劲和韧劲。

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铁路人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风貌, 非常时期,累计行车232小时,到5月2日最后一趟安全返回。

这意味着作业人员要以精湛的操纵技能、高度的责任心,周冬长参加了长沙南至郑州东的动车组拉通实验。

周冬长听到这个消息后,掌握了各种型号动车组的操纵技能。

“我是党员必须发挥作用,干在前,周冬长深情地说:“我是一名有着24年党龄的老党员, 虽是平凡人 但有一分热 就会发一分光 点亮“再看” 为周冬长点赞 ,掌握安全操控关键事项,驾驶复工专列往返于鄂、粤两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非常时期。

亲耳倾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