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约谈相关企业136家 整治电子烟市场刻不容缓

2020
09-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记者今天从国家烟草专卖局获悉,自7月1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以来,全国共删除电子烟短视频、自媒体电子烟销售链接23052条,敦促企业或个人关闭及撤回电子烟销售及广告链接4995条,虚假违法电子烟广告260条。

 

  针对互联网销售渠道,各地建立联合约谈机制,压实互联网平台主体责任,约谈电子烟及互联网企业136家,督导促成企业建立自主清理机制并签订《经营承诺书》。

  下一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将继续推动电子烟监管工作深入开展,构建电子烟监管的长效机制,严防电子烟市场乱象死灰复燃,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总台央视记者 刘轩)

【编辑:郭梦媛】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