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442个冷链点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
11-3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抗击新冠肺炎)满洲里市442个冷链点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中新网满洲里11月29日电 (张玮 莫钰)29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目前,满洲里市442个冷链点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暂未发现相关冷链问题食品。

  消息称,满洲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1月22日发布《公告》,要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确定各类经营生鲜、冷冻肉品及水产品的海鲜店、专业冷冻冷藏库房(含经营性冷库)、冻货摊床为重点监管点位,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先后到满洲里市渤海湾海鲜行、鲜达人海鲜行、佳宝海鲜批发行等地,详细询问其是否购进、销售进口冷链食品;询问产品种类、供货途径;仔细查看了食品数量、票证、进出货台账等相关日常管理记录台账;并配合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冷链食品、环境、从业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满洲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介绍,目前已累计检查海鲜、冻货摊床40个次,海鲜店24个次,冷链运输厢货车30台次,经营性冷库8家。同时,该局联合满洲里市疾控中心对冷藏冷冻食品外包装、经营场所、经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累计检测442个点位,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完)

【编辑:陈海峰】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