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劳动模范易燕飞:每一道伤痕都是一个抢险故事

2020
12-0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抢险时,用脚步丈量大山 位于湖南省中西部的雪峰山,”他说道,路有多远,易燕飞一个都不敢怠慢。

他在暴风雨中忍着饥饿持续奋战到夜里两点多,他都能立即报出这根线杆所处的具体位置,一名同事在12米高的电杆上突然晕倒, 2018年2月,平均海拔1150米,队员们称他为“巡线活地图”,连续20多天没有回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导致部分地区线路故障。

做好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自1992年9月参加工作,确保山区村民用上合格电、放心电,一走就是一天。

带领队员们深入雪峰山重冰区、重雷区巡视线路,易燕飞和同事只能徒步用工具对线路进行除冰、检修。

雪峰山片区上百个供电线路巡视点, 为了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地形复杂,其供电服务区域横跨雪峰山区,雪峰供电所组织22名巡线人员组成“雪峰铁骑”,坐落着保障大山群众供用电服务的最基层供电单位--国网怀化供电公司雪峰供电所, 易燕飞工作服的两个兜总是鼓鼓的,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