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丁真走红已有一个月 他们陪丁真离开原来的世界

2020
12-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陪他离开原来的世界 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公司经理成了贴身老师

  走红一个月从丁真到“小马跑第一”

  融媒报道

  距离丁真走红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丁真向高小平诉说,他担心家里的牛没有人放。  

  虽然感到无奈,作为丁真眼下生活里两位最“贴身”的老师,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冬和副总经理高小平,不得不继续“砍断”丁真和他原本那种高原牧民生活的联系,带着他走向完全未知的世界。

  他们把丁真的微博自我简介设置成“小马跑第一”,是有探索精神在的,面对这个少年的爆红,难免纠结和迷惘,但他们希望丁真跑第一,去看更远的世界。

  丁真要一直被保护下去吗?

  希望能放就尽量放,但是目前放不了

  深一度:你觉得丁真背后的“保护之手”什么时候可以放下?

  杜冬:我是希望能放就尽量放,但是目前放不了。我比较相信丁真本人的力量。我们自己可能会被这些流量冲垮,丁真有做这些事情吗?他没有。他知不知道他红成这样了?他知道的。我相信丁真有某些内在的品质。

  深一度:对于丁真来说,他是不是已经完全脱离了原本的生活环境?

  杜冬:目前还没有。

  深一度:但是他没办法问他父母我要不要去接拍摄,他没办法这样做吧?

  杜冬:他有我们,我们扮演了一些父母的角色。但长此以往是不可能的,这个路是没有人走过的路。我也没看过任何之前的明星、网红是丁真这样的。这个东西很像《楚门的世界》,《楚门的世界》是被保护的,但是丁真前面的路要怎么走,我们的保护是有限的。因为我们不是什么都能搞定,还是要相信他本人的这种文化,他本人积淀的个性,他内心的力量。

  深一度:你有没有一个预期,丁真的“保护之手”什么时候慢慢抽离?

  杜冬:这不是我的预期,这是一个函数。它取决于很多的因素。我们的想法,丁真本人的想法,大局的变化,学习的快慢,但真的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事情。但我是希望第一步,至少是第一步,丁真要分清楚他作为社会人和作为自己的区别,要画一条线,目前我觉得这条线还很重要。

  深一度:你怎么要求他做这一点?具体怎么做?

  杜冬:比方说他会知道,有时候他不得不去拍照,大伙儿喜欢他,这没有问题。但他必须有自己的空间和自己的时间,与他自己的朋友相处,把自己的事情能干起来,不要什么都搞成一场表演,他必须有自己的东西。就比方说,他想打游戏,就打游戏,不会有人跟你说,这个东西不好,不要这样子。不然,他会崩掉的。

  我们这一个月正在尝试建立一套他的时间表,让他规律起来,不然他会出问题的。但这个时间表还是会有波动,因为好多东西力量过大了,它们同时涌进来,处理不了这个问题。其实我们自己的时间表都不行了,我现在做梦全做这个事。

  深一度:他现在作为国企员工的工作职责是个旅游大使,是吧?

  杜冬:现在是“两重身份”,我觉得这一块没有分得很清楚。

  深一度:你看四川电视台的人过来了,马上开演唱会,这不是一种作为明星的表现吗?

  杜冬:很难的。将心比心地说,我能不能hold住这个场面?如果我hold不住,会出很多问题的。

  深一度:所以,他将来的发展计划,既是明星也是旅游大使?

  杜冬:我们不能决定他的未来。我们正在扫清他的路障,打开一些窗户,让一些阳光进来,一些风进来,当然也可能会进来雨和暴风,但是我们尝试让这些在掌控范围内,这样他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深一度:他每天大概是什么时间休息?

  杜冬:还是能保证休息的,没有太赶他。休息都没保证的话,就太可怕了。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经常一起吃早饭,我不要他感觉被我们当工具一样,因为我很忙,高老师也很忙,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但我们尽量能保证跟他一块干点儿什么,让他感觉不那么孤单,不那么被当“工具人”使用。

  丁真是谁的丁真?

  他是天选之子,还背负着理塘的机遇

  深一度:你开始慢慢教他一些面对媒体的方法了吗?

  杜冬:我会的,可能都不需要我告诉他,我不专业,我可以教他英语,我可以教他文学。但我不是最适合的人。他现在的时机很特殊,高老师、土登、我不得不承担这个东西,但是可能以后有比我们更专业的人来做这件事,更好。

  深一度:丁真现在有很多老师吗?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