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跨年夜市内公共场所没有迎新倒数活动

2020
12-2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广州12月28日电(方伟彬 史彦收 陈玉敏)记者28日从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获悉,2020年12月31日当晚,广州市内广州塔、花城广场、英雄广场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迎新年倒数活动。

  12月31日当天,地铁APM线海心沙站从18时开始停运,有轨电车广州塔站18时开始停运。预计当晚将会出现节日客流最高峰,地铁各线网会根据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广州市民群众要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12月31日当晚,广州警方将加强对英雄广场、广州塔、花城广场等公共场所的治安防范及人流管控,并视安全情况采取周边分流、限流等治安、交通管制措施。“广州公安”“广州交警”微博会实时发布相关安全管制信息。(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