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北科技园临时封闭管理 所有在岗人员核酸检测阴性

2020
12-2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北京12月26日电 (陈杭)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林航26日在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12月23日无症状感染者付某某相关情况。该名34岁男子现住北京市顺义区,为海淀区奥北科技园某公司员工,12月2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海淀区接到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后,迅速对奥北科技园进行临时封闭管理。一是对园区所有在岗人员3755人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二是对付某某办公室和所在楼宇公共场所等外环境采样132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三是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排查出密切接触者361人,均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四是对其工作等场所开展终末消毒,面积3.3万平方米。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