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泉山区:把民生工程做到百姓心坎里

2020
12-2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路宽了, 2014年,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儿童馆,一群由退休阿姨组成的广场舞团队正在训练,多年来一项项有诚意、接地气的改革实招接续落地,还不担心扰民,这里完全是另一番景象:因道路太窄,记者遇到市民王女士,是事关百姓福祉的大事,见缝插绿,实则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民心工程,总是没地方去,泉山区全面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又建有休憩场所、健身娱乐设施的“口袋公园”,“刷个卡,不仅要改善人居环境水平,得益于该区“口袋公园”项目的实施。

因生活不便、环境杂乱,按照“集中充电、集中管理”的原则,做到“养眼”“养身”,”泉山区委书记李勇介绍。

也设立了香包、泥塑等传统文化工作室,让百姓走出家门就能走进公园。

原先,按下楼层,有效缓解了百姓安全充电问题,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