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书记、省长部署抗震救灾:千方百计搜救群众

2021
05-2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昆明5月22日电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21日晚发生6.4级地震后,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云南省省长王予波对地震救灾工作提出要求,千方百计搜救群众,迅速开展抗震救灾。

  21日21时48分,大理州漾濞县(北纬25.67度,东经99.87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此后,又陆续发生震级稍低的地震。

  截至22日0时15分,本次地震造成2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其他人员伤亡和房屋、基础设施受损等情况正在进一步落实中。

  接到地震报告后,阮成发、王予波立即要求大理州和省级有关部门千方百计搜救群众,抓紧查实灾情,统筹各方面力量迅速开展抗震救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安抚群众工作,加强地震监测,按照预案科学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目前,云南省副省长和良辉已率相关部门组成的省政府工作组赶赴漾濞县地震灾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完)

【编辑:田博群】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