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本地确诊病例排查进展:1份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弱阳性

2021
08-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上海市防控办发布消息,经持续排查,截至8月19日8时,已排查到8月18日本市确诊的一名本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8人,均在本市,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已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100人,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已排查到相关筛查对象9188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已采集相关场所的物品、环境等样本610份,其中1份样本(该病例住所卫生间水龙头)核酸检测弱阳性,其余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场所均已落实消毒措施。  

  下一步,本市将继续做好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快速阻断疫情传播。紧盯入城口、落脚点、流动中、就业岗、学校门、监测哨等关键点关节点,做到严、紧、实,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于晓】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