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部分与此前病例轨迹有交集

2021
08-1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抗击新冠肺炎)扬州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部分与此前病例轨迹有交集

  中新网扬州8月18日电 (崔佳明 徐珊珊)据江苏省卫健委18日消息,17日0-24时,扬州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扬州公布的17日新增6例确诊病例信息显示,确诊患者中年龄最大82岁,部分轨迹涉及此前多名病例到过的同一超市。

  从来源看,17日扬州新增的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中,集中隔离点1人,居家隔离2人,封控小区筛查2人,重点人群筛查1人。

  其中,确诊病例558:女,82岁,现住邗江区方巷镇裔家村。活动轨迹:8月5日-8日居家。8月9日在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西区发热门诊。8月10日-16日居家。8月17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同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559:女,54岁,现住邗江区荷叶东路2号。活动轨迹:8月5日-10日居家。8月11日、12日每天上午至朱塘路惠众超市。8月13日-16日居家。8月17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同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560:男,54岁,现住邗江区荷叶东路2号。活动轨迹:8月5日-10日居家。8月11日、12日每天上午至朱塘路惠众超市。8月13日-14日居家。8月15日下午至新甘泉路亿客隆生活超市、双塘东路石油山庄大药房。8月16日居家。8月17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同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扬州此前公布的14日新增18例确诊病例信息显示,确诊患者中多人居住邗江区平山路333号单位宿舍,轨迹涉及朱塘路惠众超市,且均为确诊病例第502号的密切接触者。(完)

【编辑:姜雨薇】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