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 北京雷雨频频

2021
08-2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今明两天 北京雷雨频频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获悉,受低空偏南气流和冷空气的影响,今明两天(22日至23日),本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天气,市民外出要注意防雷避雨和行车安全

  最近,北京又进入“雨雨雨”的模式。昨天的晴朗似乎只是连续降雨中的一个小插曲,美丽而又短暂。今天开始,北京又将迎来两天的连续降雨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而且这轮雷雨将跨过周日,一直持续至下周一。明天,北京大部分地区还有雷阵雨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及时关注临近的预报预警信息,外出时注意雨具随身、防雷避雨和行车安全。此外,近期山区地质灾害风险较高,市民最好避免到山区河道游玩。

  从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下周一过后,北京将暂别雷雨,下周二至下周日都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有小北风,白天最高气温在30℃左右,夜晚最低气温19℃左右,天气舒爽宜人,适合出游。目前,北京夏秋季花粉季已经开始,近期北京上空的花粉以藜科、菊科蒿属、桑科葎草属花粉为主,易敏人群外出时需注意防护。  

【编辑:叶攀】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