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蓝田:3名电信设备维修员暴雨中失联 正全力搜救

2021
08-2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8月19日,西安蓝田普降大到暴雨暴雨中一通信公司3名电信设备维修员失联,3人于8月19日晚间从蓝田县城驱车(车号陕A1M30R)前往蓝田县蓝桥镇抢修受损通信设施途中失联

  8月23日,记者从西安市“8·19”防汛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搜救组已派出西安特警支队100名警力,西安消防支队30名消防员,蓝田县30名公安干警共160名搜救力量,全力搜寻暴雨失踪和失联人员。该公司也组织了社会救援力量(蓝天和众城救援队)50余名救援人员,对三名失联人员进行搜救。

  搜救队伍在降雨区域内50公里河道,及其两侧进行地毯式搜救。重点搜寻车牌号为陕A1M30R的失联车辆和人员。

  (总台记者 闫星光 钱金库)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