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调整3个乡镇管控措施 每户每3天可有1人进出采买必需品

2021
08-2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8月25日,江苏省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主城区部分乡镇管控措施的通告第(62)号,全文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即日起调整主城区部分乡镇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下列乡镇管控措施予以调整

  邗江区:公道镇、杨寿镇、瓜洲镇;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朴席镇。

  二、调整后管控措施

  1、上述区域内小区(自然村)实行“每户每3天限一人”进出小区(自然村),出行范围限于所在乡镇范围内。

  2、居民须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倡导非必要不出户。居民出入小区(自然村)、进入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场所,均须测体温并查验出入证、苏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外时间限2小时之内。

  3、非本小区(自然村)人员不得进入小区(自然村)。涉及市政服务、医疗卫生、公共安全、生活保障等国计民生行业和疫情防控岗位人员凭通行证出入小区(自然村)。

  4、上述乡镇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外防输入”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