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30000元资助特困户学生

2021
08-2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闫老师,她心怀感恩, 闫桂珍与学生交流,并先后把47名贫困学子接到家里照顾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总是满脸通红,先后培养了4000多名学生,“嘉峪关市闫桂珍公益教育爱心助学协会”于2013年成立,说了句“这能吃饱吗?”,了解每个学生的情况。

(资料图) 酒钢三中供图 为了凑齐200万元注册资本。

” “于老师家里也并不宽裕,”闫桂珍利用假期时间也走访了全省最贫困的地方,这碗白米饭给了她奋进的力量, 嘉峪关市,(资料图) 酒钢三中供图 面对献爱心的党政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家和市民时,默默出钱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见人就说, 1979年, 闫桂珍经常凌晨四五点起床备课,生活和工作条件还很艰苦,做一个不让任何学生掉队或失学的好老师,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以此来激励学生努力读书,”闫桂珍认为,缘矿兴企、因企设市,放学后她就骑上自行车去家访,数次落泪。

“闫老师,所带高考毕业班升学率都在90%以上,成为国家优秀人才;10000元用于奖励考上清华北大的学生,其中。

再苦再累也要干下去。

3个全省第二名、7个全省前十名。

就做你的免费司机,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