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港征集Logo设计方案

2021
08-3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广州8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31日消息,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广东正在高标准、高规格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港(以下简称“人才港”),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人才港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港是广东省委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重点项目,也是人社部和广东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创新交流中心、高技能人才创新交流中心、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馆、广东省人社事业综合档案室、人才档案馆等功能区。

  为建立具有全球辨识度的人才港标识形象体系,树立广东招才引智品牌形象,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公告,对外征集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港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要求设计方案体现独特内涵、易于传播推广、注重原创品质,并符合法律规定。

  公告提出,形象标识(Logo)要展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总定位总目标,充分彰显广东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先行地和实验区的独特优势,以及广东人才“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体现粤港澳大湾区这一中国唯一的大湾区元素,体现湾区及广东对人才的吸引力。

  同时,形象标识(Logo)要有鲜明的创意和表现形式,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象征意义,构思新颖、简洁大方、庄重美观,辨识度高、标识性强,便于整体运用到人才港宣传推介、对外引才、展示交流以及衍生产品制作等方面。

  征集时间为自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7日24时。10月底前将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初选出10个优秀并符合条件的方案。(完)

【编辑:王诗尧】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