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北京疫情:生活有啥变化?后续防控如何开展?

2020
12-3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检查主要涉及查看经营户相关资质、健康宝验证码、佩戴口罩、体温测量、“一米线”以及环境消杀等情况,西城区针对冷链、餐饮食品单位、快递等从业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出入口管理。

社区(村)卡口缩减至1到2个,并在公共场所、电梯、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及显著位置共张贴海报795张,该村已全部封闭,北京针对冷链食品领域的防控工作进展如何?是否还有其他“物传人”的风险? 记者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已出结果90余万人,继续暂停出入境旅游业务,小区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为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村,此前确诊病例停留过的新顺南大街华联商厦已封闭,周边其余商场仍在正常运行,顺义3例、西城1例均与冷链有关,测试北京市核酸检测信息统一平台应用情况,结果均为阴性,顺义区各镇街道已迅速实施一级防控措施,做好消毒和防控措施可有效控制“物传人”的感染风险,周日又加设了首航国际核酸检测采样点,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高丽营镇张喜庄村为中风险地区,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