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陶都失眠者充电 !乙十睡眠充电站入驻大美宜兴

2023
10-18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余温 / 未知
A-
A+

01 门店图.jpg

10月15日,被誉为长三角最美“后花园”的中国陶都宜兴,迎来了首家乙十睡眠充电站。当日,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自立、乙十睡眠充电站宜兴市分公司总经理孔维维以及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沈重光等多位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开业庆典,一起共鉴乙十品质,共话乙十发展。

庆典伊始,陈自立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下,健康成为人们的第一需求,乙十睡眠求创新、谋变革,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从“睡眠健康”角度切入大健康管理赛道,首创了中国第一家睡眠管理连锁终端——乙十睡眠充电站,秉承“科技助眠,为健康充电”的宗旨,依托自主研发的全新家用健康充电宝——“乙十睡眠机”,采用中西医结合,线上线下结合,产品与服务结合的物理方法,为用户提供睡眠检测、治理及长周期跟踪管理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人的睡眠好管家”。此外,乙十睡眠还在全国率先提出“新睡眠”理念,倡导“新睡眠”生活方式,呼吁国人更新睡眠认知,改变传统睡眠习惯,积极利用科技成果,为健康充电,为生命续航!”

据《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调查显示,过去10年,国人的入睡时间晚了两个多小时,睡眠平均时长从2012年的平均8.5小时缩短到7.06小时,其中25%的人每天夜间打呼噜,有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睡眠不好的人群中,有51.6%的人表现为记忆力下降,47.8%的人注意力不集中;睡眠时间小于6小时的人群中,有25.5%存在超重,45%的人面部肌肤出现问题。此外,研究还表明,女性睡眠时间小于5小时,结肠癌风险增加36%;男性睡眠时间小于6.5小时,肺癌风险增加112%。宜兴的相关统计则显示,有超过七成的有睡眠问题,整体睡眠质量较低。

当日,宜兴市分公司总经理孔维维也一同出席了仪式。她认为,乙十睡眠作为睡眠经济黄金赛道的领跑者,入驻宜兴市场,为本地注入新的健康能量,值得期待!她还提到,紫砂壶是宜兴的城市名片,作为我国著名的陶都,拥有4万多名紫砂匠人,他们一般都习惯于熬夜做壶,睡眠不足与睡眠质量较差的问题比较突出。乙十睡眠充电站的入驻,能够帮助宜兴市民解决睡眠问题,带来高质量的健康生活,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们相信,乙十睡眠的全面入驻,将为陶都人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开业当天,慕名而来的宜兴市民纷纷体验了充电站的调理项目。其中一位从事银行工作的李女士分享说道:“自己夜间总是醒,还总是做梦,白天又常常犯困,刚刚通过睡眠管理师的介绍,才知道了原因,也体验了店铺的“好睡眠”项目,一开始的多伽罗全身 SPA 与钵音疗愈就让我瞬间有了入睡的状态,随后戴上乙十睡眠机睡觉,感觉每一口呼吸都是深呼吸,特别清新舒服,就像是在洗肺一样!”

宜兴睡眠充电站不仅有睡眠基础调理项目,还推出了“好睡眠、好呼吸、好代谢、好心情、好容颜”等“五好”调理项目以及“深睡特调、免疫特调、三高特调、孕康特调、经期特调”等“五特调”项目,针对中重度睡眠障碍以及由此引发的各类健康问题提供长周期咨询、检测、跟踪、随访及调理等综合服务,帮助人们战胜睡眠困扰,恢复健康与美丽,拥抱快乐人生。

据了解,除宜兴外,乙十睡眠充电站服务网点现已覆盖至上海、北京、重庆、常州、南京、西安、杭州、佛山、南通、太原等地。未来,乙十睡眠仍将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让睡眠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