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进”轮首位确诊船员治愈出院 前往定点医疗机构隔离

2021
08-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抗击新冠肺炎)“弘进”轮首位确诊船员治愈出院 前往定点医疗机构隔离

  中新网舟山8月19日电(记者 林波)8月19日,记者最新从浙江省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当日下午,在舟山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弘进”轮确诊船员中,首位船员符合出院标准,乘坐救护车,离开定点医疗机构,前往隔离点。

  8月3日21时15分,舟山市接报一艘位于舟山海域东福山以东七海里锚泊的巴拿马籍“弘进”轮(IMO:9139995),有9名船员发热请求下船就医。

  根据舟山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8月8日10时30分,该市疫情防控办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当日13时启动“弘进”轮船员紧急救助程序。  

  据悉,该船共有20名中国籍船员在船。此前,经综合病史、CT及实验室检查结果,专家组会诊研判,共有16名船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完)

【编辑:姜雨薇】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